【异坤】三老师的上班日记之开学典礼

2022年9月12日


今天天晴朗啊~腊梅处处香啊~骑驴...

停停停停停停!!秋天哪里有腊梅咯...

搞错了不好意思啊...


我有点兴奋(上头)

因!为!今!天!终!于!

正式开学了!!!!!!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谁会喜欢上班啊...)

但是我真的好开心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有升旗仪式!!!!但是嘞 我不是因为升旗仪式开心!是因为开学第一天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所有老师都要到场!!所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昨天见到了我亲爱的17班的同学们~一晚上不见老师真的很想你们哦~(他们的军训不是我带的 所以我之前没见过这群孩子们)


大家都打起精神去操场集合吧!!!

新学期!新气象!

同学们!这个高中三年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不知道我班上同学看我的表情为什么怪怪的?我脸上有东西吗?


哎呀不管了,我们快下去集合吧。


我刚到学校,还没放包,于是我回了一趟办公室。17班在教学楼3楼,经过长廊可以直接走到行政楼我的理综办公室。诶诶诶???王子异竟然低着头在玩手机?!


“诶?大家都还没下去嘛?我们一起走吧!”我走到我桌子那里,问了问同事们。


“好啊,三老师,我们走吧!”小冰扯了扯我。


“哦,走吧~诶?王老师您还不下去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呐上班第一天我又说了什么多嘴的话呸呸呸我还是赶紧跑吧...


“你们先下去吧,我等会儿再走!”王子异说着,继续盯着手机,头也没抬。


“哦哦哦哦哦好的王老师那我们先走了!”小冰拉着我就往楼下冲。


“诶诶诶诶哎呀!你慢一点!你别急咯!你别扯我要摔了!”


“三啊!来来来你来看!”小冰拉着我下到了二楼办公室门口窗户,“你看里面!”


我抬头一瞅,蔡徐坤正躺在一个靠背沙发上小憩呢!!!!


哦 行叭行叭,走了走了...


上次就讲过了,学校超牛逼,那操场自然也是超棒。广阔的操场上,高一到高三的学生身着校服按班级依次排开,从楼上看下去整整齐齐,我实在是太满意了。


我班上有59个同学,跟周围班级的数量也差不多,作为班主任的我就准备站在队伍的最后面。我一边沿着队伍走,一边忍不住往教学楼望一望,秉承作为班主任关心关心任课教师的原则,我就想知道我能不能“有幸”看到王老师和蔡老师一起下来。


我等了好久也没看到人影,我看了看表,升旗仪式都要开始了!我有点急了,蔡老师不会睡过头了吧?王老师不会也睡了吧?这俩不会一起睡了吧?(不不不...虽然我挺希望的...啊...不是不是...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哦我的天呐!再不来真的会被年级组长骂吧!


我急的要死,我看孩子们都还挺乖,我赶紧跑到18班去拉小冰:

“诶诶诶这俩怎么还不下来?这要是迟到了不得玩完了?!”


“三,你别急,他俩7:59肯定到了。”小冰拍了拍我的手,“你等会儿看就知道了。”


???哈???现在7:57了啊!我的天!腿长的优势这么大的吗???


咦?!7:58了!


!!!!!!他俩为什么从不同楼道里走出来了???什么情况???


“你看,这不是到了吗?”


“哇!你也太神了?!这都知道?!你神仙磕糖吧?!”


“?三,没看出来啊,你挺会网上冲浪啊!饭圈词汇学的挺好!”小冰笑得一脸贼兮兮。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好勉强,“可我没搞过现实中的,这俩算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小冰竟然当着我的面笑得前仰后合,结果突然发现校长已经在讲话了,赶紧捂住嘴,把我拉到离队伍远一点的地方,“三,你也太可爱了吧!很多东西得慢慢看!不过我这次没带他俩同时教的班,很多‘有意思的’你只能自己去发掘了嘻嘻嘻嘻嘻”


“?嗯?行吧...我还是没太懂。”


“你就等着掉头吧。”


“?”


“好了好了~走啦走啦~”


校长发完言,又来学生代表发言,我实在是不想听,充满好奇心的我悄悄走到边上去看看任课教师站在哪里。


高一1班的边上就是教职工团队站的位置,好像是按备课组站的。


哇噻!!!身高优越真好啊!!!王老师站在理科组最后!!!蔡老师作为唯一的男教师那当然也是站在最后面啊!!!哇!!!风景啊!!!赏心悦目啊!!!我已经尽量不表现出一副“花痴”“流口水”“心心眼”的沙雕样子了!可是我还是被闪到虚虚遮住了双眼了!我真的母胎solo得太久,不懂什么是爱情叭!!!!


可是...你俩为什么像不认识对方嘞?!刚刚就分开走的...啊...蓝瘦香菇...


“三,走了啦,磕糖不要贪图一时之快,他俩一般在大场合不会做什么的。”小冰拍了拍我的肩膀。


“哦...那好吧...走吧...”

唉...我突然觉得今天起的太早,我有点困了。真是的,怎么还不结束这个鬼开学典礼(事实上是没磕到什么糖)真让人伤心...


重新回到队伍后面的我发现班上的同学们都还挺认真的在听发言,也就几个男孩子在小声地叽叽喳喳,可能是发现我不见了。


唉你们老师我磕糖去了,结果啥也没看着呢,你看这不是回来了嘛...


唉呀~好烦~为什么学生讲完了话还要我们高一年级组长也讲话?????拜托才高一诶?????搞得跟高三百日冲刺一样?!


哎呀我去?!我又看到了啥?!王子异蔡徐坤你们在干嘛?!咬耳朵?!(谈恋爱!!!!)啊啊啊啊年级组长无聊死了我都快睡着了,你俩笑什么我也想听QAQ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马上就冲过去问问你俩在说什么呢哼!!!!!(假的)


唉我肯定不能过去啊!我还得看着学生呢!(呵)我没理由过去插一jio啊!人家聊天内容这种私密的事情我怎么能问呢?!唉可我是真的很想知道嘞!


我的脚怎么不受控制了?!还在蠢蠢欲动!!!!!行!既然这样!那我默念3下,如果年级组长还没说完我就过去找他们玩!!!!!!


3!

2!


“...谢谢大家...”

????????????

讲完了???嗯???

一阵雷鸣般的掌声让我一下子懵逼


行吧...同学们回班了...上课去了...


唉我不想上班了...


我看看第一节课什么课啊...


周一...我看看...第一节...是...


英语课????英语课?!!!!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yes!我满血复活!!!!三老师冲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悄悄站在后门旁听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我不能让学生发现!!!!!!!!!


评论(2)
热度(33)

© Fanny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