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坤】三老师的上班日记之英语课

“铃铃铃铃铃……”起床啦起床啦~(不是。)
上课了。
上课了?
上课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英语课!!!!!啊啊啊啊啊菜菜妈妈来了!!!!!!(不是。)蔡老师我来啦!!!!!!
我,一个教化学的,就这么拿着我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本子,还抓着一只笔,站到了我们教室的后门。像所有鬼鬼祟祟(不是。)尽职尽责的班主任一样,表情严肃,扫视着全班。

嘿!孩子们挺乖!一个一个乖乖拿出英语书做好了课前准备。

看来是对蔡老师的“高冷”早有耳闻!!!
当然,嘿嘿,也可能是因为我在后门站着叭!
“三老师,你是不是喜欢蔡老师啊?”

“啊?是啊!”我摸了摸下巴上不存在的口水,“啊!不是嘞?你这小孩怎么乱说!唉...也不能说不是...也不能说是...”

“老师?你在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懂了...”

“额...没什么没什么...反正不是那种喜欢啦!是...崇拜!对!就是崇拜!”

妹子啊,老师总不能告诉你我对蔡徐坤是母亲对儿子的喜爱吧...老师怕吓着你...乖~

“哦~行~知道了老师!”
呵!这年头的小孩子怎么这么八卦?[说的好像这年头你这样的老师不八卦似的 (白眼.jpg)]
我总觉得我一个教化学的要是搬个凳子坐在后面听课好像不太好,但是吧,谁又能抗拒美女老师的“诱惑”呢?(王老师!你等下!我不是!我没有!)

于是,我想了想,站在了后门口,迎着寒风(没有。),顶着烈日(不是。)开始了我的全面发展求学之路。

我印象里高一的第一节英语课讲的东西也不是蛮复杂。其实我是想说,蔡老师今天好好看啊!啊真的!好好看!今天穿的白衬衫啊!!!白衬衫!!!!你怎么还带着大框金丝边眼镜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妈妈不允许你这么漂亮呜呜呜呜呜呜呜!!!!

啊?蔡老师在说什么我当然没听啦~这还要想?放着美女不看谁去听课吼!!!!等下!不行!同学们必须好好听课!不能因为美貌耽误了课程的学习!不要像我一样!(?)

我们还是先看看蔡老师这节课说了什么吧。
我看见他在黑板上正中间写了个巨大的标题:Welcome to my class

左边黑板写了两个很可爱的英文单词
一个“August”一个“Kun”

“同学们,August这个单词,我知道是一个很容易拼写错误的单词,但是,正是因为这是我的英文名,从今天开始,只要你是我的学生,这个单词都不可以再出现错误!知道了吗?”

“知道了!!!!!”

嘿!蔡老师!有两下子嘛!蔡老师8月生的吧!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呢!!
我差点兴奋得鼓起掌来……幸好我反应过来了……不然就丢脸丢大发了……

我看他又看了看写在右边黑板上的课表,笑了笑,接着说:“你们下节课是物理课啊,你们物理老师私下是个挺可爱的人,长得很帅唷!他英文名叫‘Boogie’”他一边说一边在黑板上,他自己名字旁边写下了这个单词,“我们上课造句会用到,大家有点印象就行。”


嗯?????啥?????蔡老师?????你说啥?????物理老师还有英文名?????呵!还挺牛逼!这对狗情侣(不是。)
诶不是?你上课你写他名字干嘛?你能不能好好上英语课了?请有点职业操守!!!!!请继续发糖!!!!!!谢谢您(鞠躬)

“蔡老师”我看到我班上竟然有妹子举手了“您和王老师谁帅啊?”

“对诶!!!”“真的!!!告诉我们吧!!!”

 

啧啧啧你看看这群小孩子怎么能这么肤浅呢?不好好听课就想着问老师帅不帅!能不能成熟的啊!就像我一样(?)

 

诶这个问题我还蛮想知道蔡徐坤要怎么回答嗷!!!!

 

“嘿嘿嘿”我差点笑出声,赶紧一秒变脸,幸好没人看到……

 

“噢?这个问题啊!是个秘密~”就看到蔡徐坤推了推眼镜,又wink了一下。

 

老天爷啊!!!!!!蔡徐坤真是个神仙吧!!!!!你怎么能在课堂上卖萌呢呜呜呜呜呜呜呜妈妈要死了QAQ你怎么能面不改色的cue对方啊!!!!!你在英语课上怎么cue到十万八千里外的物理课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西湖的水啊我的泪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搞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叹了口气,行吧,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我关上了门,同学们,好好听课吧,老师回去备课了!!!!!这爱情之光我受不起啊!!!!(我受的起!!!!)

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我自己的办公室,回想着刚刚蔡老师说的话。等下?!!!!等一下?!!!下节课是物理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满血复活了!!!!!!!丸丸妈妈来了!!!!!!!!(不是。)王老师我来啦!!!!!!!我马上化身脱缰的野马飞奔回我的办公室,看到王子异坐在我办公桌对面认真备课。我站在门口,吸气!呼气!吸气!呼气!

 

好了,我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走了进去,王子异抬头看了我一眼,笑了笑:“三老师,去巡视了啊?”

“嗯。”我假装不经意地应了声。

 

呜呜呜呜呜呜呜大帅哥真的好温柔哦呜呜呜呜呜呜呜妈妈爱你!!!!王子异蔡徐坤谁更帅这种问题只有小学生才回去探讨嘞!!!我这种成熟的大人!!!!!当然都选嗷嗷嗷嗷我的宝宝!!!!!!

 

“王老师啊,下节课你是我们班的课吧?”

“嗯是的,你们班这节课是蔡老师的英语课吧!”

“啊,是的。你怎么知道的?”

 

呸呸呸我这嘴,他为什么知道这还要问????三老师你是不脑子有毛病????

 

就看见王子异又笑了,拿起了他桌上摆着的课程表朝我晃了晃:“蔡老师的课表和我的课表我都标出来圈好了,方便我找他。”

“噢噢噢噢这样啊。挺好的,你好细心诶。”

“也没有啦,习惯了。”

 

我扯了一张纸巾擦了擦我并不存在的眼泪呜呜呜呜呜呜呜好浪漫我好羡慕嗷嗷嗷呜呜呜呜呜呜呜真好啊呜呜呜呜呜呜呜习惯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好甜蜜呜呜呜呜呜呜呜是真的是真的!!!!!!我赶紧收起情绪!!!!等下是物理课了!!!!!!


评论(2)
热度(63)

© Fanny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